名模巧克力(賴亭君)於2010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宣導「指定駕駛」


2010-07-09

陽光 沙灘 音樂 還有「指定駕駛」才夠High!
名模巧克力(賴亭君)於2010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宣導「指定駕駛」

(北縣訊)暑假來臨,青年學子酒後駕車事故的數量增加,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TBAF)與臺北縣政府合作,再度參與今年臺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於活動期間(7月9日至11日)設置「指定駕駛-酒後不開車」宣導攤位,透過趣味的推推王大考驗,號召參與音樂祭的樂迷主動擔任朋友們的「指定駕駛」,活動首日特別邀請名模巧克力(賴亭君)至現場,為指定駕駛身穿比基尼熱力出擊,零距離與年輕樂迷互動。

因應7月暑假來臨,往往是青少年交通事故高峰時期,且近期改裝機車風氣再度盛行,常因耍帥、好玩的心態,而有蛇行、競飆等危險駕駛,嚴重影響交通公共安全,以及酒後駕車案例也不斷增加,為避免造成交通事故的發生,臺北縣政府自7月起要求各地方分局強力取締酒駕、防制危險駕車等專案勤務,並請監理站、環保局共同配合,就危險駕車、酒後駕駛及改裝車輛、製造噪音等行為嚴加取締,期望有效降低交通肇事率,提供安全的交通環境。

酒駕肇事年齡層逐漸下降的情勢,臺北縣政府大力執法掃蕩外,另加強宣導安全駕駛的觀念,透過年度最盛大音樂活動之一的「臺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舉辦,臺北縣政府與「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TBAF)推出「指定駕駛」推推王大考驗,在音樂祭狂歡之餘,藉由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來倡導喝酒不開車「指定駕駛」觀念,以建立年輕族群正確的責任飲酒觀念,更對自己和別人安全行為負責。

活動現場,名模巧克力(賴亭君)將身穿性感比基尼,親自為參與音樂祭的樂迷宣傳「指定駕駛」的活動,參與推推王大考驗的民眾,有機會獲得限量100個福隆便當,或是久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波蜜)贊助巡十二茶飲料。攤位活動將自今天(7月9日)至7月11日,每天下午3點開始,歡迎所有參與海洋音樂祭的樂迷至攤位處報名擔任「指定駕駛」,守護朋友的安全,一同盡興High一整晚。

此外,為了讓更多年輕朋友瞭解「指定駕駛-酒後不開車」的重要性,「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TBAF)推出最熱門的社群網站Facebook,設計互動遊戲,在貢寮海洋音樂祭攤位現場,民眾可憑參與現場活動所發的序號卡,上網登入序號,有機會抽中iCash一張,內含儲值金最高2000元,共有五十張等你來抽。活動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i_am_des/

【簡介】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Taiwan Beverage Alcohol Forum)是一個社會公益組織,成立宗旨是以提倡負責任的飲酒態度及防制不適當的飲酒行為。促進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十月由歐、美酒商及媒體業者共同針對飲酒問題宣導負責任飲酒態度。組織成員確信推廣理性飲酒與責任,並以健康的飲酒文化為促進會長期工作目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本會網站(www.tbaf.org.tw)或Facebook指定駕駛活動網頁。

指定駕駛並沒有性別限制,唯一的限制就是不能飲酒,簡單解釋就是指朋友間在喝酒以前就要先約定好誰是今晚的指定駕駛,當晚就不能喝酒,負責送朋友們安全回家。
 
新聞聯繫:

上典整合行銷

魏逸偉 Vic
葉峻豪 Derek

02-2700-1300
02-2700-1300

0953-025-005
0988-118-287


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

傅鴻懿 Jessica

02-8771-3295

 


臺北縣政府新聞處

朱喬維

02-29603456分機6159

 

 

教你判斷朋友醉了沒?實用教學包有效|Stupid Bar
「不酒駕 我行」宣誓募集活動
「不酒駕 我行」宣誓募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