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


會籍種類與常年會費

本會會員人數不設限制,凡符合下列會員資格之一,並經理事會表決多數通過者即得入會成為會員。所有正式會員每年都可依據其營業總額調整其常年會費贊助金額。凡申請入會者須先經理事會資格審查及表決通過後,始能成為會員,會員種類如下: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共分四等級,以不同的年費贊助,會員指任何贊同本會宗旨的酒類製造、經銷商、販賣及零售商為對象。

贊助會員

指任何贊同本會宗旨的企業、營利及非營利組織為對象。

個人會員

指任何贊同本會宗旨的個人為對象。

榮譽會員

理事會得授予適當之個人或團體榮譽會員資格。榮譽會員不必繳納任何費用及入會費。此類會員無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與罷免權。

權利與義務

每一正式會員、贊助及個人會員入會時均應繳入會費,常年會費需於每年一月一日前預先繳納。會員應繳付會員大會所核定以及經決議通過列入本促進會會議記錄的 任何款項。遲繳會費及其他經本會核定之費用達六十日以上之會員及其代表視同退會,其所繳交會費不可退回。 於年中入會者,應繳納全額入會費及按該年度所餘期間比例計算之年費以及根據本章程所議定之其他全額費用。除榮譽會員外,每一會員有一投票權於各例會中可行 使投票權之權力。

教你判斷朋友醉了沒?實用教學包有效|Stupid Bar
「不酒駕 我行」宣誓募集活動
「不酒駕 我行」宣誓募集活動